close
最近在想…找工作找的很煩了

不太想在找了

就算看到了想去應徵的

父母就會說:那看起來不是很好 叫我不要去

唉....

那這樣乾脆不要找算了

就這樣順其自然一點一點的慢慢存


應該可以存到學費吧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總覺得喜歡人是件很麻煩的事

所以呢!就順其自然吧~~~


最近啊!都把喜歡歸類成 " 欣賞 "....

感覺自己好像不太知道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


下定決心說不要跟他聊天了

結果他竟然主動密我

(( 其實之前有一陣子都是我密他的 所以才會想不要跟他聊了))

害我下定的決心 沒了

還是容易心軟吧!><""



現在好一陣子沒有跟他連絡囉!( 看到他掛網,我也不密他了)

可是又覺得蠻怪的說 最近都沒遇到他上線

還是有點怪 明明就是狠下心不想理他了呢!


『欣賞』順其自然...也只能這麼想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快 七月 就這麼過了

有時候期待開學

想到學費 就覺得不要開學比較好 ( 哈,真現實 )

有時候想這樣一直放假

可以做很多事,晚上還可以去運動

開學後,就不能這樣了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