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練習做餅乾..

玩的好開心哦!

後來就一直做圖案

還在上面畫東西、刻字~~~


真好玩


可是阿!我明明就是做我最愛的翅膀.....


但是她們一直說不像,又有人說蠻像的

可是竟然有人說像大象 ( 真令我大大的失望阿! )


sading 了一下 QQ............

我最愛的翅膀竟然被說成大象。。真是太傷心了啦!嗚嗚.....~~


完成後還捨不得吃呢!太漂亮了~~想做記念

不過會壞掉吧!哈~~還是忍痛。。把美味的餅乾給吃了^^~~


(( 今天又要變胖囉!! ))



後來做杯子麵包。。。。

聽我朋友說。。她之前做沒有一次是成功的。。。。


這次我去做~~成功了呢!( 不過不是很甜就是了。。還是清淡點的好 )


超開心的~~下次還要在去玩一次。 。


不過很累人呢!因為要一直用麵團,要用很久....


自以為很有力氣的我。。。都快沒力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