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了學校網站看了一下

終於公佈了一些我想看的東西

1.選課的課表

2.前三名 名冊

3.幹部訓練的時間、地點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了一下課表

發現我選的課都有開成耶

超開心的。。雖然都剛好是開成的人數16人

但是...能上那些課

覺得很棒 ( 我的日文和個經都有開成耶^^~ )



之後就看了前三名的名單

發現竟然有我的名字耶!

真是奇蹟阿!

『 第二名 』

我只能說我的成績這麼的差

竟然有第二名

記得比上次退步呢!(平均退步了0.33分呢.)

不過我跟第一名差很多說...有點傷心

如果差一分還沒關係..(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 )

可惜因為我的會計只有68分

所以我只能有獎狀( 我們班的都只有獎狀 )

不知道說如果都有70的話,會不會有獎金?..嘿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5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部學業成績前三名名冊
班級 學號 姓名 學期平均 名次 備註
國貿一1 24951003 簡君倫 84.10 1 操行78(僅頒獎狀)
國貿一1 24951025 陳姣蓉 82.57 2 會計學68(僅頒獎狀)
國貿一1 24951043 饒惠娟 81.47 3 會計學68(僅頒獎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又瀏覽了一下其他班級的成績

發現他們都考的好高哦!(雖然有耳聞,他們的老師都放的很鬆,成績才會那麼高)

不過,我還是想靠自己的努力而得高分(當然要先學會才行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有一個奇蹟就是

今天在找東西時無意間找到了

之前給心語的鑰匙和自己的鎖

那個吊飾本來是一對的~~( 可是後來他的線斷了,所以他把它變成了項鏈 )

那兩樣東西 在他還我之後 老實說 已經不見了

當時想說不見也好 代表一切都結束了



現在 又找到了 雖然很開心

但是 又能代表著什麼呢!?

(怎麼覺得說著說著 有種奇妙的感覺.怪了><")


現在看到他 有些時候 會覺得很怪

但是 我努力的不想讓兩人之間有尷尬氣氛出現

故意的表現很輕鬆的樣子

還刻意的保持距離 就是想要必免不必要的情愫發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來說幹部的事好了

總覺得鬆了一口氣

就是學藝不是坐在我旁邊(學藝=Mr.Cat)

那天好像是要照幹部位子順序坐的

和他之間隔了一個康樂(第一名的那個同學)

我想…這樣也好 就不會尷尬

也不會有不必要的傳聞了吧~~~^^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